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很嗲的路。 舞蹈学校附近有车直达。逛完了,影城还能顺路看场电影。 lenell 发表于 2009-9-25 15:17
私语,再给你顶帽子戴戴:小资达人。 TXM跟紧她,不是一般好的导游。 lenell 发表于 2009-9-25 15:19
我猜是桂花节时候逛的小地摊。此路不推荐。 lenell 发表于 2009-9-25 15:24
到家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6 23:22
这个古堡是免费进去的?还是什么饭店啥的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9-27 12:38
我以为会被轰出去了,没想到那男人挺客气的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9-27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