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同学们 这周末西塘 下周末杭州 下下周末宁波海鲜 好哇?
默默 发表于 2009-8-17 17:14


5们还是按照原来想法,铜川路海鲜好伐?

TOP

周五来不及,还是改周末,时间大家随便定~~~

TOP

本周牙疼,只好在上海好好休养了,各位玩得愉快~~~

TOP

这个比较费脑子
不过很有意思
以色列麻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8-20 15:32


我和我的同学们都最喜欢这个~~~

TOP

5同学最近买了个拉米,我觉得做的还不错的~~~下次搞一个,我带过来玩玩~~~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