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最近忙,还有点视频没整理好~~~我们这个活动要三清伐?

TOP

我就是这么一问?

TOP

刚才广发了一下英雄帖,目前情况还不明~~~小螺丝啊,我忘记CC你了~~~

TOP

M也来啦~~~我一直发现我有受虐妄想症的~~~

TOP

个么今年再组织一次?白天喵喵也跟我提这个事情~~~

TOP

要是今年还打算去,就开个团~~~

TOP

确实也是在龙王山
vicente 发表于 2010-5-8 20:38


当时不就说有的啊~~~只是老板那次推荐我们先去桥降而已~~~个么这次大竹海不去,早点去漂,然后第二天去坝降和瀑降?

诶,捏们当领队吧,吾这次不想管事~~~

TOP

LS的,不是这个贴~~~

是这个~~~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9558&extra=page%3D1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