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好搞定,一过11.1就行了,那破学校把统考和专业考安排在一天了,人家都隔一个月考的~~~算了,早X早解脱,反正也考不出啥名堂劲~~~

TOP

顶人气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