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烤乳鸽~~~挺实在的2只~~~

DSC_0432_nEO_IMG.jpg (91.21 KB)

DSC_0432_nEO_IMG.jpg

TOP

包心菜~~~

DSC_0433_nEO_IMG.jpg (87.73 KB)

DSC_0433_nEO_IMG.jpg

TOP

最后这个银鳕鱼实在好吃,可惜我们都已经吃不下去了~~~

DSC_0437_nEO_IMG.jpg (94.13 KB)

DSC_0437_nEO_IMG.jpg

TOP

最后还有诱人的纽约芝士和意大利心型提拉米苏(当然不在套餐内,隔壁点心店外卖,收了10%的服务费,不过味道不错~~~)

DSC_0440_nEO_IMG.jpg (89.75 KB)

DSC_0440_nEO_IMG.jpg

TOP

好了,放毒结束~~~外面太阳不错,要出门了,晚上继续~~~

TOP

原来澳门这么多好吃的
天奇 发表于 2009-4-11 11:41


之前我做澳门攻略的时候,吃有14张纸,景点好像一张都没~~~

TOP

唔,等完了D2,还有D3吧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11 11:56


D2还早呢~~~重头戏还在下午~~~

TOP

沿着官也街到头,右拐,看到个跛脚梯,爬个楼梯向上,有个平台,平台向左,走一段斜坡,看到岔路,往如下建筑门口的那个方向走,抬头就能看到威尼斯人在马路对面了~~~这个是我发现,从官也街,最近的去威尼斯的路~~~

DSC_0418_nEO_IMG.jpg

DSC_0416_nEO_IMG.jpg

TOP

如果你不沿着那条向下的路去威尼斯人,你可以继续向上直走,看到几株榕树,一个学校,一幢老房子和一个教堂。

DSC_0420_nEO_IMG.jpg (131.42 KB)

DSC_0420_nEO_IMG.jpg

DSC_0412_nEO_IMG.jpg (110.31 KB)

DSC_0412_nEO_IMG.jpg

DSC_0421_nEO_IMG.jpg (106.91 KB)

DSC_0421_nEO_IMG.jpg

DSC_0422_nEO_IMG.jpg (104.55 KB)

DSC_0422_nEO_IMG.jpg

DSC_0423_nEO_IMG.jpg (83.38 KB)

DSC_0423_nEO_IMG.jpg

TOP

重头戏来了,偶们这次同行的2个MM的愿望,就是按照韩版《花样男子》的剧情,在威尼斯人里,演一场金丝草和具俊表,轰轰烈烈的爱情剧集~~~大师全程跟拍,若有雷同,实属巧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