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7-14 21:33 发表 不知是什么植物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7-14 21:44 发表 不是吧。。。噶恐怖!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7-14 21:48 发表 不是我怕,好不好。这种情形下女生一般比较怕,所以形容为恐怖。。。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7-14 21:50 发表 晃桥。。。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7-14 21:56 发表 花为谁红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7-14 22:05 发表 谁知道这是什么树? 我很喜欢这种树 春天的时候开花 特别好看 像云雾一样 我问了客栈的老板 他说: 这是絮状花朵 不过是什么树他也不知道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7-14 22:08 发表 啊?这么奇怪的名字啊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14 22:21 发表 我今天晚饭才吃了两口饭,半条鱼,几口汤。。。+10只糟鸡梗,8知道半夜会不会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