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K一刚

TOP

拿表酱紫,回头谁还敢来3清啊,我还指望着我的钥匙圈呢!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7-14 21:33 发表
不知是什么植物


上面还有只小飞蛾。

TOP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7-14 21:44 发表


不是吧。。。噶恐怖!


一男人,怕虫子?搞不好了

TOP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7-14 21:48 发表


不是我怕,好不好。这种情形下女生一般比较怕,所以形容为恐怖。。。


女生装害怕,是给你们个机会表现。

弄弄弄。。。。。。。刚拧噶恐怖?更加搞不好了!

TOP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7-14 21:50 发表
晃桥。。。


我跳,我跳,我再跳,干吗一点都不晃的啦,不好玩,飘走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7-14 21:56 发表
花为谁红


这叫,花自飘零水自流,一种相思,两处闲愁。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7-14 22:05 发表
谁知道这是什么树?
我很喜欢这种树
春天的时候开花
特别好看
像云雾一样
我问了客栈的老板
他说:
这是絮状花朵
不过是什么树他也不知道


合欢树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7-14 22:08 发表
啊?这么奇怪的名字啊


我觉得是挺美好的名字啊!多么符合阴阳双合的人生美学。

TOP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14 22:21 发表


我今天晚饭才吃了两口饭,半条鱼,几口汤。。。+10只糟鸡梗,8知道半夜会不会饿了。。。


糟鸡梗是撒?

我晚饭就吃了半碗饭。
刚喝了瓶养乐多,现在在吃西瓜。不过MS要减肥睡觉前3个小时不能吃东西,我不管了。
不过我中午吃了很大一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