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敬子啊,我劝你别4号门集合,那地方太偏了,还是2号门或者3号门比较合适,车多。4号门还在修路造桥呢!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5-23 09:29 发表

你说的哪个卡丁车?


你不知道白鲸馆旁边有个卡丁车管大,居然还号称是你的地盘。
蛮灵的,里面老外很多的,我估计6.1我们抢不到的。

TOP

原帖由 gigi628 于 2008-5-23 16:24 发表
卡丁车贵来,60元8分钟
估计周末要排队排死了


个么儿童节去玩那个小朋友的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