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去清源山主要就是为了老君岩
xiaofeim 发表于 2010-9-25 00:42

领导你果然道骨仙风啊!

TOP

农民工翻唱的《春天里》感动的稀里哗啦。。。。。
不会贴视频

http://share.renren.com/share/GetShare.do?id=3331678383&owner=224178214&ref=newsfeed&sfet=110&fin=0&ff_id=224178214
xiaofeim 发表于 2010-9-26 15:03


评论不错~~~

TOP

游记发表在ctrip

http://destguides.ctrip.com/journals-review-d243-r1308831-detail.html
xiaofeim 发表于 2010-9-27 22:43


很欢乐的游记,我忍不住笑了~~~

TOP

厚着脸皮要求跟一记~~~

TOP

今天领导休息啊?

TOP

xiaofeim读的泉州,非常非常详尽,完全可以成为泉州行的指南了。
佩服这种有点考据的精神,我是没有这么耐心的,呵呵
轻舟 发表于 2010-10-9 22:24


领导要是活在古代,绝对是考据派~~~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