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们要把有限的时间和精力放在打地基上,而不是热衷盖烂尾楼。
雨意 发表于 2010-8-5 09:47

教授,弄个红果果的嫉妒啊,烂尾否尚未知,地基也还算结实。众人拾柴火焰高啊!其实主题思想是这里多上片啊!

TOP

还有残荷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