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了好了,正式发帖了~~~七月某周末,铜川路~~~跟贴报名~~~标题要长!!!

大家似乎兴致都很高~~~

正式发帖招人了~~~7月非月底那周的某周末,大家一起来吧~~~铜川路海鲜了~~~
1

评分人数

为毛不先发个一起看球贴。。。
vicente 发表于 2010-6-28 21:40


你发呀~~~我们可以比拼下人气~~~吾挺你~~~

TOP

现在直接11号线能到的好伐!

TOP

路盲聚集贴。。。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6-29 15:25


这次能再带伐?

TOP

ls,lsdls,及再ls,你们都减肥,吾代为包办了好了!

TOP

LZ感冒了,初步打算等龙王山回来三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