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居然还有首页~~~

TOP

天气太热了,连续走了三个多小时后直接累趴下了,动都不想动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5-6 15:56

对于在烈日下暴晒,我现在很有心得!

TOP

楼上就是帮我在车站打发时间的

TOP

还是弄发照片有效率啊
我就在那里每天磨叽磨叽~~~

TOP

石镜精舍~~~方孝孺讲学处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5-10 00:17


人如其名啊~~~

TOP

还没好好去过萧山,觉得环境还蛮整洁的~~~想去养老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