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没去过崇明岛的飘古,从进大学第一天,就听吾室友忽悠说下次可以跟她回家玩~~~一晃8年过去了~~~

TOP

S你组织下同学聚会就去那里吧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4-26 21:50


某人说,等她把牌照拍下来,她已经绝望了2个月了~~~

TOP

看来崇明更吸引男人...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4-26 22:42


崇明男小宛蛮好的~~~

TOP

再放张PP

vicente 发表于 2010-5-7 20:00


弄5.1去崇明啦?

TOP

他3号去相亲会,2号打牌也不说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5-7 21:17


求下文~~~

TOP

其实湿地太阳很晒,只看到别人在起劲额捞蟹。。。
可以考虑青浦去拓展,但是价格会贵点。。。
vicente 发表于 2010-5-12 13:39


今天去了小虎他们单位,也算是拓展,坐车比较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