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黄田船头屋内,是一个可以怀旧的地方,也是一个可以撇情操的场所。
如下幕幕,且当猥琐剧集看过算数吧
mindy 发表于 2010-4-9 11:44


额~~~即使是重播,我仍然觉得有视觉冲击啊~~~

TOP

然后芙蓉弟弟憋不住又要出场了——
mindy 发表于 2010-4-9 12:03


MINDY啊,闺密DD要是从此招不到姑娘了,捏要负责的~~

TOP

以上图集呢,纯粹是乐事效果图,他俩的友谊如下般纯洁 ——
mindy 发表于 2010-4-9 12:17


弄这个属于越描越黑,这2只geese我们观望了很久,肯定属于有JQ的那种~~~~

TOP

咳咳。。。
山上看船头屋,俯瞰村落民居。
黄田村,真是一个美如画的地方呀。呀。呀。。。
mindy 发表于 2010-4-9 12:19


大名叫洋船屋

TOP

走伐走伐,5个人又走散了。
索性爬后山看日落吧——
mindy 发表于 2010-4-9 12:34


弄一直偷偷摸摸叫走散滴,一会是跟那个谁,一会又是跟那么谁,哈哈哈~~~

TOP

啊,不是纯友谊么。。。
mindy 发表于 2010-4-9 12:23


DSC_0427.jpg

TOP

狂晕啊,明显是你们不跟组织好哇~
诺,错过那么多有看头的东东了吧。。。
你们哦,就知道撇情操
mindy 发表于 2010-4-9 12:55

又冷又饿,所以回去喝酒了呀!

TOP

这张,不比犀利哥逊到哪里去呀,只是,不敢拍正面,只能待他捡了地上的烟头走过去的时候,才让身边的同学们做掩护偷拍了一张的说。
背面看看也还好,正面实在雷的不行,估计这傻男的衣服和裙子都是捡来的吧。。。
mindy 发表于 2010-4-9 21:32


这张去天涯或者开心或者KDS肯定能红~~~

TOP

这叫忠孝2全

DSC_0693.jpg

MINDY设置了奇怪了连拍模式拍我们的集体照,于是有了首歌叫“忠孝东路走9遍”

墙的另一边写的是什么?我记得一个是廉,还有个字是什么?

TOP

磡头村---许氏宗祠,全当科普介绍了。

DSC_0695.jpg

天井太小,太阳太好,只能赠送侧面照一张~~~其他请自行想象,反正徽州多的是宗祠~~~

DSC_0692.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