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入手富士相机那么多年,才知道富士机美肌功能之强大,过去从来都想不到用此功能的。怪不得以前认识开影楼的就算牛机再多都必备一富士机器,有了富士机的美肌功能,吾也能跟螺丝同学一样,冒充一把尚且高中未毕业,哈 ...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3-14 20:50


萌的来~~~下次让姐过来捏一把

TOP

观望了一下,这次宠物展草泥马只有萌萌,所以我今天出门带了雷雷,话说雷雷还没有出过门呢。。。

草泥马的毛真叫一个软阿,可惜5哪能挤也挤不到它脸旁边,实在人太多,无时无刻不在聚集人群,大多数人到了附近就在 ...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3-14 17:44


吾家雷雷也出场啦~~~好拉轰啊~~~

TOP

猫咪威武。。。
137933

害羞
137934

137935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3-15 13:30


难道你给猫也开了美肌功能?

TOP

韩文算了…NDSL上倒是养过小哈。..

萨摩的名字我很不习惯。。特别是mm们比较喜欢说,快看有小萨……

南京时候,路遇一只大白熊,可惜总归是错过,没有摸到
后来在路遇一条萨摩,上去狠狠调戏了一下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3-16 13:55


弄走在马路上,见只狗就要调戏的,吾下次不跟弄逛街滴~~~

TOP

去一楼散养
--------------

结尾还么写,我要写个结尾:

当天回去,看到QQ上,学校一曾经WOW的群人头窜动,各里面都男的(除了我),同届or比我大1~2届。。
A: 我和xxxxx合影了
B: 付了多少钱
C: 这个还用 ...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3-22 17:06


跟拖鞋说,不要买富士了,找个有富士的男拧就可以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