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四楼的特展是明清的外销瓷

样式倒是繁多,可惜规格不高~~~尤其是2楼的展馆看完,更觉得平淡~~~

第一张像NOBODY伐?

DSC_0777.jpg (95.85 KB)

DSC_0777.jpg

DSC_0771.jpg (96.91 KB)

DSC_0771.jpg

TOP

MINDY的帖子里,瓷器放的已经很多了,我不过是补遗~~~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 ... page%3D1&page=1

等申申放她的艳艳女史~~~玉器馆的噪点更大,谁能告诉我一般这种时候,怎么处理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