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月12日,多云

昨日居然下了雪粒子,抵制住了诱惑,终于在家消停了一天,决定好了到底广州回来之后怎么办~~~

今日放晴,磨蹭了半天,1点半的聚会,又是3点才到,牌子要摊掉来,不过总比不到的好~~~风很大,浦东风更大,陆家嘴的风是大了伐能再大了。

去环球金融新开的蓝蛙,相对正大,人少,清净。阿姨说,现在年轻人买不起房,所以只能把钱用在劈情操上,所以酒吧,咖啡馆和电影院,人满为患。

已经很久没去过高档写字楼了~~~小日本的楼,造得跟他们国民性格一样,精致规整且烦琐。

下午茶套餐也就SB的档次,110,3甜点+2咖啡。5pm--7pm, happy hour, 饮料买一送一。
吃食倒是小贵的。

收拾好了红酒,TX们,明天聚餐了。

DSC_0817.jpg

DSC_0821.jpg

TOP

本来想等你来再点个套餐的~~~不过后来只能单点了呀~~~

TOP

今天没带照相机~~~不过应该有人会发片的~~~

TOP

选这张作为大年夜的记录了~~~

各位TX们,无论你们在祖国的何地,大家都要happy new year!

1002132104edec1e1360aebed3.jpg

by Tiki

TOP

今天在家窝了一天,没有PP,昨天晚上的雪好大呀~~~

TOP

突然找到张除夕爬到我窗台上拍的一张,拍了一半被我妈抓下来,所以~~~画面质量就这样罗~~~就是觉得还蛮有趣的~~~应个景。

DSC_0834.jpg

TOP

最近疏懒了,重新接上3月的部分~~~

TOP

幸福是有一封家书~~~

DSC_0115.jpg

TOP

幸福是放低一点姿态,或许能看到另外个世界~~~

DSC_0024.jpg

摄于邮政博物馆顶楼花园

DSC_0153.jpg

摄于局门路
1

评分人数

  • mindy

TOP

幸福,是热爱自己居住的这个城市~~~

DSC_0018.jpg

DSC_0194.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