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要不下个礼拜去吧~~~这礼拜打牌吧~~~

TOP

看来男人们狠齐心来,也是很坚持滴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10 10:44


莫慌,我去找点会打大怪的男人来~~~

不过话说,这年头会打80分的多,会大怪的少啊~~~

TOP

还有一个空位,山上吃火锅,fb啊,有欲望者速来
雨意 发表于 2009-12-10 11:49


捏又诱惑我一刚~~~

TOP

下雨~~~

下雨天还是打牌开心,男人我能找到,会大怪的有难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