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没有么?我去的时候还有的,难不成又。。。。,说来开个青旅赚的钱将将够每年老宅子的维护,不易啊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12-22 00:11


晚上的热水够洗个脚,早上的热水,刷牙都不够~~~

明堂更时尚一点,但是布局就失点韵味,当然我本身要求也没那么高~~~

TOP

我们的日落宝带桥计划,后来变成了日落彩云桥~~~其实才3点半多~~~

TOP

看了半天也不知道到底啥路线
看来下次去也只看撞大运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22 00:17


没说的那么复杂~~~

给你顺个图~~~

沿着指示,不要管别人怎么说是条死路,只要抱着坚定的信念走到底就行了~~

彩云桥,横塘驿站.jpg
1

评分人数

TOP

http://my.mapbar.com/map/589321/

网上无意中发现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22 00:15


这个是顺给我其他路盲同学看的,还是未完成中~~~

TOP

话说我要买芒果干,有需要的么?8.5元一袋,每袋100克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12-22 00:27


你的团购插播在这里啊~~~

吾要3包,过年躺在床上吃~~~多点也无所谓~~~

TOP

宝带桥出来
又赚了2趟车,到了金鸡湖边园融时代广场
看据说是亚洲最大天幕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2 00:30


我推荐这地方给我同学说,天气暖和的时候,可以带着GF一起来,还蛮有日剧韩剧的味道~~~

然后我又顺便感慨了下,我要是个男的,估计PG后面的小姑娘就要从静安寺排到外滩了~~~

TOP

这个
不是大师的杰作么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2 00:39


完了,我过了睡点了,要睡不着了~~~

TOP

横塘出来到解放西路坐车,转了次车,其间还坐反了一趟
在石湖东路下车乱奔20分钟
终于赶到宝带桥附近,然天色还是全黑了,一眼望见桥边竟然铁将军把守
5门那个心凉啊,附近观察地形一阵,终于要放弃进入
居然来了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2 00:23


话说我们在去澹台湖大桥的公车上查GOOGLE MAP和老虎地图均无果,跟申申商量似乎也无果~~~只好去询问公车上遇到的老奶奶(其实没那么老,精神很健硕),老奶奶非常狐疑地看了我们三眼,然后语重心长地说:小姑娘,天气那么冷,你们就别去了~~~

不怕,我们就是特地来看这个的~~~

真的表去了~~~(后来我们明白,她说这个话的言下之意是,那地方荒凉,小姑娘不适合独行)

是在一个工业区走到底,左拐。就当我们觉得我们应该走错的时候,我灵机一动,用google map的卫星视图,终于在京杭运河上看到那道淡淡的银白~~~一定就是那里了~~~

未完待续~~~我妈河东狮吼了~~~

TOP

一号线坏掉了,今朝吾不是最后一个到单位的了哈哈…
mindy 发表于 2009-12-22 10:14


我刚到办公室~~~

TOP

话说我们在去澹台湖大桥的公车上查GOOGLE MAP和老虎地图均无果,跟申申商量似乎也无果~~~只好去询问公车上遇到的老奶奶(其实没那么老,精神很健硕),老奶奶非常狐疑地看了我们三眼,然后语重心长地说:小姑娘,天气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2 00:51


日薄西山,新月初升,等我们走到了宝带桥,已经是铁将军把门。

没有路灯,只有犬吠。景色却苍凉的美。

申申恋恋不舍,在评估翻墙的可能性~~~吾在河边远眺~~~盘算今天是几月初几。

月色中,忽见一壮士,手提2空桶,来到铁门前。我们如见救星,一拥而上,说:

大哥,你进去打水啊,我们能一起进去看看吗,你出来,我们就出来好吧~~~

嘿嘿,各位XDJM们~~~你们见过白天的宝带桥,你们见过月色下的宝带桥吗?忍不住,我又仰天长笑~~~哇咔咔~~~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