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吾的火车票搞定了,26号晚上5点的,估计看法门寺我也要早点回来了NND,其他时间都不合适~~~

同学们带好1寸的照片~~~年卡用的~~~

TOP

买火车票的兄弟说,还是书院青旅好~~~说从那里到钟楼也就走走10分钟~~~你们觉得呢?看碑林什么的比较近~~~

TOP

好像书院门的环境啥的也比较好,是座大宅子~
mindy 发表于 2009-12-22 16:36


回去讨论下~~~

TOP

可以各住一天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22 17:05


诶,我定的五星级的博物馆住宿啊,就这么错过了啊~~~我心心念念去博物馆里住一晚上的啊~~~

TOP

定的最后一晚,米指望了,我总共就住一晚上,还有一晚上住火车上~~~

TOP

年卡到手了~~~大家一定要带好1寸照片~~~

TOP

恩,吾晚上再跟你说一下~~~

TOP

还没,明天早上的飞机~~~晚上先出去happy 一下~~~

TOP

诶,吾礼拜天大清早就回来了,弄要是无聊,讲不定我们还能在上海火车站一起吃个早饭~~~

TOP

小敏啊,如果我们定不到书院的标房,就还是钟楼吧,反正已经定好了~~~吾同学他们肯定不住床位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