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1.Sep.2009 加德满都出发,前往博卡拉

午餐结束后,坐在旁边的尼泊尔人说大概还有2小时的路程,让我们焦急的心情彻底爆发。我催HUNTER打电话给KRISHNA,生怕他撂挑子不干了,因为出国前我与他确认好1点半到2点,他 ...
一味 发表于 2009-10-16 22:18


我很喜欢热闹的市场,几乎到个地方,如果有机会,都要去他们的市场逛逛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