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都说了是当代艺术了~~~

传说《飞屋》蛮好看的~~~《冰河3》不错的,暑期档比较好看的片子了,画面很精致~~~第一次看中文版配音的大片,居然觉得也不错~~~

TOP

看不懂
xiaofeim 发表于 2009-8-16 10:19


这张花花绿绿蛮好看的呀~~~咱看的就是一热闹~~~

TOP

S啊,你们组织去看飞屋了?
我又错过好片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8-17 13:29


还没去看,考虑这个礼拜去看看,不然就要下档了~~~

TOP

我也要去看要去看.
lenell 发表于 2009-8-17 17:11


个么我们团一下这个礼拜?

TOP

今天MSN上不去,于是大家就都来这里聊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