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些你熟悉的凤凰~~~

吊脚楼~~~

住的就是吊脚楼,网上评价很不错的考拉小屋,价格虽说是沱江边上最贵的,可是细节上也是最好的。
老板是在上海工作的广州人,想来是最知道来凤凰偷欢的都市人的心念的。

时间在凤凰,并不那么被人在意,卖团子的苗家阿妈,说天冷,早上10点才开张,下午太阳落的早,也早早收摊吧~~~同行的2个MM,估计是在都市挣扎太久,对这种不为利益,没有时间概念的生活大大的不得意,以至于第二天去苗寨的时候,对司机迟开的事情差点发了通脾气。

我们为什么来凤凰,不就是为了浮生偷欢吗?没必要那么多执念吧~~~

IMG_0867_nEO_IMG.jpg (51.32 KB)

IMG_0867_nEO_IMG.jpg

IMG_0876_nEO_IMG.jpg (41.37 KB)

IMG_0876_nEO_IMG.jpg

TOP

那些你熟悉的凤凰~~~

跳跳岩

IMG_0727_nEO_IMG.jpg (37.43 KB)

IMG_0727_nEO_IMG.jpg

IMG_0827_nEO_IMG.jpg (65.92 KB)

IMG_0827_nEO_IMG.jpg

TOP

那些你熟悉的凤凰~~~

来凤凰,第一桩要看的,就是沈从文和张兆和的墓~~~

没有华丽的铺张,只是那个有小花环的石碑----照我思索,能理解我;照我思索,可认识“人”。

IMG_0683_nEO_IMG.jpg (73.61 KB)

IMG_0683_nEO_IMG.jpg

TOP

一直以来,我都喜欢山水而对古镇不那么待见。江南有的是飞梁画栋,于是故居,老宅,都没买门票进去看,只是随便走走,随便看看~~~看啊看的,把自己钱包给看丢了~~~诶,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啊~~~月光半夜里MSN我说,这个事情,全世界都知道了~~~其实换个角度想,我第一次坐110面包车?第一次录个口供?警察GG们还是很好滴,送了我点当地椪柑吃,虽然我觉得不太好吃~~~也是个经历呀~~~就是丢了身份证,差点后来不能坐飞机从长沙回来,比较伤脑筋~~~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3 19:52 发表
沈从文故居没有进去


我也没进去,50个大洋呢~~~心意到就可以~~~现在的凤凰,也已经不是沈从文笔下的那个故乡凤凰了~~~我比较喜欢看点鲜活的东西,去参观人家小学了

[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1-3 20:01 编辑 ]

IMG_0849_nEO_IMG.jpg (58.71 KB)

IMG_0849_nEO_IMG.jpg

TOP

在凤凰乱走~~~

古城墙

IMG_0832_nEO_IMG.jpg (58.08 KB)

IMG_0832_nEO_IMG.jpg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9-1-3 20:28 发表
07年春节去的,周边有些苗寨不错的,lz可以去逛逛。
另外凤凰有家叫“素”的咖啡店,提拉米苏米道哈好,怀念至今,口水不止。。。。


恩,去了苗人谷,进山的那个湖啊,老好看的~~~明天贴点照片~~~

soul咖啡,我也路过的,都走进去了,NND,我同学嫌贵,居然又跑出来了~~~早晓得我就自己去吃~~~算了,下次去阳朔也有机会的~~~上海好像也有的~~~

[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1-3 20:35 编辑 ]

TOP

在凤凰乱走~~~

小巷

IMG_0835_nEO_IMG.jpg (54.37 KB)

IMG_0835_nEO_IMG.jpg

IMG_0850_nEO_IMG.jpg (57.44 KB)

IMG_0850_nEO_IMG.jpg

IMG_0864_nEO_IMG.jpg (50.47 KB)

IMG_0864_nEO_IMG.jpg

IMG_0872_nEO_IMG.jpg (48.99 KB)

IMG_0872_nEO_IMG.jpg

TOP

在凤凰乱走~~~

旧式的大院,却镶着西式的门栏,苔藓斑驳,见证了多少物是人非?

IMG_0840_nEO_IMG.jpg (55.11 KB)

IMG_0840_nEO_IMG.jpg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9-1-3 20:33 发表

太幸运了。。。。


话说,也就是因为看到这个消息,才临时起意说,去湖南吧~~~飞机票正好也贼便宜~~~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