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上一张自嘎英勇走出沙漠的地方。。。个白色的房子还以为是终点。。结果么想到还要走差不多1个半~2个小时。。要奔溃了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0-10 22:09
TOP
你最英勇的时候,应该是你捡回了2迷路的小孩~~ 在他们眼中,你就是英雄,女侠,救命恩人。。。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10-11 16:14
看出来了,侬就一大累赘,一大拖油瓶,ROCK和书生能回来还真不容易! vicente 发表于 2010-10-11 18:58
顺带附上我自己寄给自己的明信片~ vicente 发表于 2010-10-12 10:05
因为某人工作关系,我们入住了鼓浪屿上唯一一家4星级酒店,吼吼~ vicente 发表于 2010-10-13 19:21
5悲剧的无法手机登陆,终于,终于,有电脑了。 现在在gz喝伍湛记的及第粥,啃着cd的棒棒鸡,人参啊~~~ 等我回来~~~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10-13 17:49
额。。。明显是娜雅出名好伐 娜娜是后来开的。。。 刁馋 发表于 2010-10-14 18:31
那个,我放张正面的吧~ vicente 发表于 2010-10-14 14:02
那天只有我带相机的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10-18 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