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上一张自嘎英勇走出沙漠的地方。。。个白色的房子还以为是终点。。结果么想到还要走差不多1个半~2个小时。。要奔溃了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0-10 22:09


个张像你降落在外星球发回的照片~~~那美克星V5!

TOP

你最英勇的时候,应该是你捡回了2迷路的小孩~~
在他们眼中,你就是英雄,女侠,救命恩人。。。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10-11 16:14

弄居然知音体了,哦不,是小月月体了……

TOP

看出来了,侬就一大累赘,一大拖油瓶,ROCK和书生能回来还真不容易!
vicente 发表于 2010-10-11 18:58

以上正解!

TOP

顺带附上我自己寄给自己的明信片~
vicente 发表于 2010-10-12 10:05


小姑娘的字好好看啊~~~某些拧开始晒幸福了~~~

TOP

因为某人工作关系,我们入住了鼓浪屿上唯一一家4星级酒店,吼吼~
vicente 发表于 2010-10-13 19:21

我就想问由于工作关系,某人回去可以报销伐?

TOP

5悲剧的无法手机登陆,终于,终于,有电脑了。
现在在gz喝伍湛记的及第粥,啃着cd的棒棒鸡,人参啊~~~

等我回来~~~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10-13 17:49


弄还在云游啊~~~你老板要记不得你什么样子了都快~~~

TOP

额。。。明显是娜雅出名好伐 娜娜是后来开的。。。
刁馋 发表于 2010-10-14 18:31


某些人就是伪小资~~~凹凸的~~~

TOP

那个,我放张正面的吧~
vicente 发表于 2010-10-14 14:02


条儿顺啊~~~

TOP

那天只有我带相机的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10-18 17:01


个么弄倒是发片呀~~~

TOP

一塌糊涂~~~拍照水平&编故事水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