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浙大之江校区~~~最后,我们是从这个地方大摇大摆的出来的~~~

之江大学.jpg

TOP

传说今天要降温了~~~大家可以再凉快凉快~~~

降温.jpg
1

评分人数

TOP

我们是从后门出来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14 23:04


月光给我打电话的时候问我,哪个是正门,是不是就是那个有红色标语的~~~

当时我还没反应过来~~~

门口标语.jpg

TOP

没逛到
mindy 发表于 2009-12-14 23:17


啊?那么大个风车你没看到啊?

TOP

吾再来放2张~~~

爬墙进浙大~~~

爬墙偷拍.jpg

TOP

学校保卫处

保卫处.jpg

TOP

美女们在看什么啊?

美女们在看什么啊.jpg

TOP

五云山脚下的古樟树~~~

古樟树.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