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波波辛酸发家催泪史终于是坎坷的结束了。。。
vicente 发表于 2010-9-30 18:40


还不是你帮人家终结的啊~~~

TOP

早上留爪,出发去常州……

TOP

常州淹城春秋乐园

20101003470.jpg (44.97 KB)

20101003470.jpg

TOP

回来写给攻略~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10-3 07:57

高铁逃票功略?至少成功了一半了

TOP

高铁逃票?侬牛的!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10-4 07:36

我记得我跟你传受过经验的

TOP

和恐龙园不一样的是伐
rainbow 发表于 2010-10-4 10:53

城市的另外一头

TOP

还是腐败游好啊~~~捏们保重!
rainbow 发表于 2010-10-4 10:52

是的是的,我们就找了个乡下的四星度假村,吃吃喝喝睡睡……

TOP

143519143512143513
rainbow 发表于 2010-10-4 12:39


来,姑娘,再把头转过来一点~~~

TOP

常州小记---一切为了三万楼

常州之行,是喵喵的提议,不然7天的长假,实在有点浪费~~~

去就去吧,网上定了个4星的度假村,口碑不错,价格便宜,就是地处偏远。(省下的钱,都用来补贴打车钱了),也懒得做攻略了,想着到时候谷歌地图呗~~~(事实证明,谷歌对于这种2线城市,地图更新的还是不靠谱啊!)

偏远到什么程度呢,当地司机都不认识~~~以至于,对于我们来说,打车就是不靠谱,每次都绕路,最后要跟司机谈协议价格~~~好烦啊!

去玩的是常州淹城春秋乐园---相对于人满为患的恐龙园,这里知名度低,人相对少,长假期间,夫复何求啊~~~和朋友出游,开心最重要。

TOP

所谓春秋乐园,就是以春秋为背景,寓教于乐,造了点游艺设施,诶,即使这样老少咸宜的设施,

现在年纪大了,居然还是就年老体弱党了~~~

小小的勇敢者道路,就举步维艰~~~

20101003471.jpg (97.95 KB)

20101003471.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