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1. 我们有几顿需要自备吃食的? 2. 这天下水好像有点冷,要带泳衣吗? 3. 有洗澡吗? 4. 岛上有水果,蔬菜和肉肉吗?
TOP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6-1 22:41 发表 报: 人民广场 上车!~ 我是方向痴........不认识路.....就是想问下人民广场八个石狮子是哪里啊?我坐地铁2号线 是走几号出口的...另外能不能给我个领队手机..万一找不到可以电话联系..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6-3 13:50 发表 穿个背心,沙滩裤和一双拖鞋就OK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