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杭州的这段徒步路线,我06年的1月走过从老和山到九溪的前面大半段路,我那次从九溪就结束了。那次是第一次走,走得不算快,大概从8点半走到3点多,当中在竹林里休息了很久,喝口热的。山上岔路还是挺多的,还有块牌子写“野猪出没,结伴前行”,晕死!
虎跑到玉皇山那段我坐Y3的时候晃过,那个军区,现在好像撤了吧。山脚下的八卦田就不用去看了,就是块八角形的田,外面一圈水。
吃饭:我推荐外婆家的公元大厦店,在商务楼地下一层,不太显眼。等候区大概是商务楼的员工食堂,特别大,到底我才看到饭馆。

TOP

贴2张去年9月在外婆家的照片

DSC04288.jpg (46.03 KB)

外婆家公元大厦店的低调外观,这个就是门了

DSC04288.jpg

DSC04280.jpg (44.8 KB)

他家的板烧蛏子和酸辣醉虾

DSC04280.jpg

TOP

我还坑出来一张06年1月,江南驿的照片,喜欢美女老板娘的南乳肉饭和老板娘养的猫。

江南驿.jpg (44.16 KB)

江南驿.jpg

TOP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1-19 20:07 发表

杨公堤是养在深闺人未识,尤其是那里的知味观分店更有意境,坐在窗口吃着美食,看着西湖,想着自己的事,或许发呆…………

杨公堤的知味观,价格也是辣花花滴啊!
8过她家的菜造型美轮美奂。

DSC04252.jpg (40.75 KB)

这个点心叫雪媚娘,其实就是糯米团子,奶黄包芯的。

DSC04252.jpg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2-25 12:33 发表
[quote]原帖由 edge 于 2008-2-25 10:15 发表
我做3号线的,哪个出口阿??
19:30到咯。。
边缘,你该挂块牌子。上面写“YY”,然后让美女站你旁边发火车票!大家就都知道了亚


三号线就当中那个换一号线的大通道过来,然后跟一号线一个出口出去就行了。要么就从三号线的闸机直接出去,换另外个通道直接进南站上电梯,不过我觉得还是前面那个方便点。我现在每天都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