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6-20 18:00 发表
第一次做的,爱心小雪球,这个被评价味道很好!

因为我在里面放了香香的核桃....


这个是那种松软的蛋糕,还是那种巧克力状的,就是外面卖的那种巧克力球?(我发现我表达出现问题,我不知道怎么形容那种我爱吃的巧克力球)。
不论如何,都很赞,看着我就饿了!

[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20 18:21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