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出门前的准备工作~卖个小小的关子先:)
mindy 发表于 2010-12-30 07:32


期待一下~~~

TOP

第一套小批量已寄出,大多数都是去tiki那儿的,问过邮局的了,确实是八角邮资,估计比我先到上海的~第二套明天寄出,也是去绍兴路的,这样可以找个借口大家聚一次了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11-1-1 20:26


不是听说周末吗?

TOP

补昨天挖出来8月帅古从北海寄来的,话说他厦门寄来的还流落在某人那里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Hero
俺现在位于: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浦城路

C360_2011-01-05 12-19-10_m.jpg (55.99 KB)

C360_2011-01-05 12-19-10_m.jpg

TOP

另,申申樟木的片片也收到了,小妞你现在云游到了何方?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Hero
俺现在位于: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浦城路

C360_2011-01-05 12-18-22_m.jpg (61.85 KB)

C360_2011-01-05 12-18-22_m.jpg

TOP

更新~
这次初次尝试自行制作的明信片
这张是大怪路子小分队的16个月纪念版,为啥16个月呢?个么做片片的时候他就是16个月咯
mindy 发表于 2011-1-9 22:44


很感动!

TOP

更新~
这次初次尝试自行制作的明信片
这张是大怪路子小分队的16个月纪念版,为啥16个月呢?个么做片片的时候他就是16个月咯
mindy 发表于 2011-1-9 22:44


原来是大怪路子小分队啊,我还以为是古墓派小分队呢,不过无论哪个都一样,谢谢MINDY的新年礼物!!!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