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出门前的准备工作~卖个小小的关子先:) mindy 发表于 2010-12-30 07:32
TOP
第一套小批量已寄出,大多数都是去tiki那儿的,问过邮局的了,确实是八角邮资,估计比我先到上海的~第二套明天寄出,也是去绍兴路的,这样可以找个借口大家聚一次了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11-1-1 20:26
C360_2011-01-05 12-19-10_m.jpg (55.99 KB)
下载次数:41
2011-1-5 15:51
C360_2011-01-05 12-18-22_m.jpg (61.85 KB)
下载次数:40
2011-1-5 15:56
更新~ 这次初次尝试自行制作的明信片 这张是大怪路子小分队的16个月纪念版,为啥16个月呢?个么做片片的时候他就是16个月咯 mindy 发表于 2011-1-9 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