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已经网站短信给你手机号啦。。。。。。。。。。。。才一个预告贴 就这麽多回复额 看来这次是非常非常热闹额 无心De蛋儿 发表于 2010-5-20 10:21
TOP
不睡懒觉?队长你来赛伐? 239# Sephiroth rainbow 发表于 2010-5-20 11:38
楼上竟然晓得吾在说啥?不可思议。。。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5-20 16:54
S,去吧帖子标题改一下,时间写上去,主体写上去,另外,注明下报名结束 还有收定金这活,最好是领队干了,5友情提醒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5-21 09:19
拿着定金去投资咯,说不定一转手我们就可以多fb一顿了,哈哈哈。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5-25 12:47
20*500(理论价)*(1+2%)=10200, 可以炒撒?卢布? vicente 发表于 2010-5-25 14:49
理论价,建立在去年价格之上的,还么开交。。。 vicente 发表于 2010-5-25 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