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鸡冻啊~~~

TOP

小s待送人的巧克力
macy 发表于 2010-4-13 12:07


森永的这款巧克力是我唯一牛奶味的巧克力超过同家黑巧克力的,我同学把这个红红的包装用来当喜糖的~~~说整整从日本抗了2个拉杆箱回来~~~

TOP

牛排~哈嫩,口水ing~
macy 发表于 2010-4-13 14:19


幸好过了午饭时间~~~

TOP

樱花超级有气场,小Macy超级有范儿~~~我决定==再睡~~~

TOP

晚上吃正宗的神户牛排
macy 发表于 2010-4-14 23:59


弄则honey moon开销大了个记~~~

TOP

清水寺的大窗户
macy 发表于 2010-4-15 17:25


我在研究观看角度~~~

TOP

这个男男头很帅啊
可惜国籍不好
mindy 发表于 2010-4-15 17:34


原来MINDY喜欢这个型的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