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广州人给马路起名字很牛X

你们猜这启明大马路有多大?

DSC_1152.jpg

TOP

当当当当~~~还没我家小区的马路宽~~~

DSC_1153.jpg

TOP

总的来说,吾发现,广州的小伙子要比姑娘的水准高~~~

DSC_1157.jpg

TOP

临出门之前,放张喜庆的~~~

DSC_1156.jpg

TOP

我来广州之前,就有人跟我说,去广州,一定要吃白切鸡~~~

在顺记吃冰的时候,DP了一下,发现马路对面的小巷子里,就是著名的文记壹心鸡~~~

给大家口水一下~~~名不虚传~~~连皮和骨都是鲜的~~~

大家表再说我不放美食的P了~~~吾是顶着压力和锅盖,忍到现在不发滴~~~这不要走了,不甘心吗~~~其实吾这里还有很多~~~

DSC_1168.jpg
1

评分人数

  • mindy

TOP

十甫路上的莲香楼手信(有给你们带哦)和著名的淘淘居茶楼~~~

DSC_1184.jpg (123.18 KB)

DSC_1184.jpg

DSC_1182.jpg (135.27 KB)

DSC_1182.jpg

TOP

出门之前总算把D1的主要内容给发掉了~~~TX们~~~周末见~~~

TOP

感情你醉翁之意不在酒,镜头最准的是人家靓仔。真实名副其实的hj
lenell 发表于 2010-2-23 21:25

理照片的时候无意间发现的 在东山还有张

TOP

上帅GG照片先~!
mindy 发表于 2010-2-23 21:43

等吾回来

TOP

从富力宫吃得肥肠满脑的出来,决定走到陈家祠。

废话少说,先百科一下

陈家祠,又称陈氏书院。位于中国广州市中山七路,建于清朝光绪十六年至二十年间(1890年-1894年),是当时广东省七十二县陈姓宗亲合资兴建的合族宗祠。1988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公布陈氏书院为第三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1959年被辟为广东民间工艺博物馆

陈家祠是集岭南历代建筑艺术之大成的典型代表,包括前院、西院、东院及后院,占地15,000多平方米。陈家祠的建筑由深三进,广五间,大小19座建筑物组成,建筑中心是高达20余米的中进主殿“聚贤堂”。整个建筑根据中国古代建筑形式美的原则,把众多大小不同的建筑物巧妙地组合布局在平面方形的建筑空间里,前后左右,严谨对称,虚实相间,极富层次。长廊、青云巷使整个建筑四通八达,庭院园林点缀其中,形成各自独立而又相互联系的整体。在陈氏书院的建筑装饰中,广泛采用木雕、石雕、砖雕、陶塑、灰塑、壁画和铜铁铸等不同风格的工艺。雕刻技法既有简练粗放、又有精雕细琢,上下呼应、相得益彰。

陈家祠在2002年被列入羊城八景,名为“古祠留芳”。

目前,地铁一号线陈家祠站位于陈家祠旁;祠前建有大型绿化广场

DSC_1238.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