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鬼片............恐怖的
回音猪 发表于 2010-2-11 10:20


要的就是这个效果~~~

TOP

MS在五官堂吃过.
阿永 发表于 2010-2-11 10:29


素菜~~~

吾是无肉不欢的主~~~直接跳过~~~

TOP

2月9日,晴转多云,阴有时有雷阵雨

早上是艳阳高照的,于是跟KILLY约了说去喝下午茶~~~

田子坊我一直不喜欢~~~局促,人工痕迹重,贵。小时候谁没见过石库门?巷子也不够清爽。

等我出门的时候,已经下雨了~~~走到瑞金宾馆门口,下大了~~~咖啡馆还没到,先永和豆浆避雨~~~油条味道不错~~~

走到思南路上的晴朗,发现只有酒单,没有甜品。
再往前走,便是前一天莫小莉推荐的古董花园

DSC_0344.jpg

by Killy

TOP

晚饭是火锅+85度的蓝莓芝士

红酒不错,今天下午出门再去买2瓶~~~

38183785_315620100.jpg

by 风动的手机

TOP

2月10日,阴

早上起床,不对,应该算是中午起床~~~发现家里没人~~~拖法拖法,辗转出门~~~

我的一天,从豆浆开始~~~

DSC_0419.jpg

TOP

开往市区的地铁,目的地是上博~~~上次去的时候,我还是我读书的时候~~~时间好快啊~~~

最近把《马未都说瓷器》拿出来读了下,开始看看门道了~~~


DSC_0581.jpg

TOP

上博最精彩的是青铜和瓷器,但是我比较喜欢玉器和家具~~~

更多的PP去看申申的莫太太系列吧~~~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8364&extra=page%3D1

TOP

其实那天5点之前,除了1杯豆浆和一点点蛋糕,我什么都没吃~~~饿昏古气~~~拖着申申去了小贤生煎~~~

其实晚上还有顿饭局~~~闺密生日~~~翠华~~~

DSC_0812.jpg (95 KB)

DSC_0812.jpg

DSC_0809.jpg (98.57 KB)

DSC_0809.jpg

TOP

小贤生煎。。。还开着?
mindy 发表于 2010-2-11 14:45


恩,昨天又去吃了~~~

TOP

去晓贤还小资啊?

个么我今天下午的活动比较小资~~~回来给你看照片~~~今天天气真不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