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可爱的麒麟,可爱的申申

可爱的小麒麟和可爱的申申.jpg (83.65 KB)

可爱的小麒麟和可爱的申申.jpg

TOP

不同于前几只麒麟,前艾镇的这2只很卡通

可爱的小麒麟.jpg (81.05 KB)

可爱的小麒麟.jpg

1

评分人数

TOP

算了,我还是让他稍微伟岸一把~~~

可爱的伟岸.jpg

TOP

以上是齐武帝萧赜景安陵石刻~~~

TOP

这里要尤其表扬下黑子同学,吾从来么发现过,一个24L的小鹰包里可以装那么多吃的东西~~~几乎3天5个人的路餐,除了从领导包里挖出来的若干,都是从这个神奇的哆啦A梦小口袋里顺出来的~~~虽然,吾只是小小的质疑了一下,他对果汁的品位~~~

去前艾的景安陵,绕了点小路,发现问人,有时也不太靠谱,尤其是周围到处都是石狮子的时候~~~年纪大了,渐渐就不高兴走虐线~~~晚上吃顿好的,成了我此时走下去的坚定信念。

从景安陵出来,go forward or go back变成了个问题。往回走一公里到前艾镇上,运气好,可以拦辆三机去胡桥镇,往后走4公里,也可以到胡桥镇~~~于是我们决定,还是先碰个运气。

就快到前艾镇上时,看到辆面的,吾们欢呼雀跃了一下,想赶紧拦下,NND,车窗摇下,居然是在丹阳火车站,我们不同意160一天的那个司机,冲着我们吼,谁让你们不包我的车~~~吾不CJ,吾心里对他竖了下中指~~~

终于坐上了传说中的三机~~~长大版以前上海满大街的残疾车呀~~~颤颤巍巍,摇摇欲坠,P颠P颠~~~总算让我喘了口气,不用继续走了~~~

对于金王陈村的这对麒麟,吾唯一需要指出的就是,海马大叔对于距离的感觉,似乎不太好~~~

傻傻地在金王陈村附近的一个公车站旁等了15分钟,附近有个采石场,集卡不断,尘土飞扬~~~幸好我们琥珀哈聪明呀~~~找了个路人一问,才知道此地的车站,废弃已久~~~不然我们等到太阳落山,燕子归巢~~~大概也还在傻等~~~

老天待吾不薄,尤其是在吾出门的时候,这个吾一直知道的,且万分感激的~~~又有好心面的司机路过,说20块送到下一目的地---胡桥。

关于胡桥的段子~~~略过不表,懂得入~~~

从胡桥出来去车站的路上,领导一直没给我们好脸色,黑子果然最懂揣摩上意,老老实实去找面的回丹阳市区了~~~直到生死时速般地赶上了丹阳去句容的最后一班城际客车,领导才终于舒展圣颜~~~大不易啊大不易~~~终于,吾要吃顿好的梦想就要实现了~~~

待续~~~~
2

评分人数

TOP

209# 秋之私语  

我觉得一般头上有犄角的是公的
脑袋圆圆的是母的。。。。
请问事实是这样吗?
还有怎么辨别呢?
可以普及一下伐
兰儿 发表于 2010-1-12 23:55


不是~~~那个是麒麟和辟邪的区别~~~

吾明天告诉你~~~

TOP

S,我的包不是小鹰,是云层。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1-13 15:28


吾管那个画着只鸟的O包都叫小鹰包~~~你那只是哆啦A梦包~~~吾昨天不是说了吗,吾要改投B粉门下了~~~

TOP

想看两不厌~~~

相望.jpg

TOP

这只就是传说中的母麒麟?

传说中的母麒麟.jpg
1

评分人数

TOP

就是这只火鸡腿,勾起了我对晚饭的欲望~~~谁知道,看到这只鸡腿的时候,离晚饭其实还有4个小时+~~~

火鸡腿.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