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又见歪楼达人
lenell 发表于 2009-11-30 17:42


不歪不开心~~~晚上回去再拨乱反正~~~

TOP

这个是展览馆里的复原像~~~

IMG_0900_nEO_IMG.jpg

TOP

古代环境没污染,不过好像据说尸检结果说肚子里有蛔虫~~~还有风湿病~~~

TOP

有的去当然要去看,长沙也就这个值得看~~~

TOP

我们好像有提到湖北省博物馆。
允许我插一句:冬天的武汉是吃货的季节。热干面、排骨炖藕、粉蒸肉、菜薹和豆皮。
思维是发散的。
lenell 发表于 2009-12-2 11:10


这个季节可以去看梅花,磨山的梅花也很有有名~~~吾很喜欢那个豆皮,虽然油了点~~~

TOP

最近上博好像又有新展,找天去看看~~~就是早上爬不起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