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天礼拜五咯
mindy 发表于 2009-11-27 07:46


诶,我的weekly report啊~~~

TOP

有了新鲜血液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7 10:00


5觉得你应该很有跟30+女生的相处经验~~~有何秘诀?

我现在还不知道跟人家说什么~~~

TOP

TIKI去查济啦,本来吾的同学们这个礼拜还很想去绍兴路玩呢,真是个好地方~~~

反正等今天截至呗?我有个问题,我今天下班可以去买车票了吗?周末我就不高兴跑过来了~~~

TOP

我跟轻舟和领导都打过电话了~~~他们都没问题,床位,车票~~~按照原计划~~~

TOP

长大后貌似只去过一次小桃园,小时候的印象只停留在啊訇帽和好吃的油香~这次西安可以在周日体验一把了的嘻嘻…
mindy 发表于 2009-11-27 12:25


说起清真寺,我又想起我高中学校对面的那个清真寺了,有个小白塔,我有天中午吃好饭,就溜进去了,一直爬到钟楼顶~~~

话说,清真寺旁边的兰州拉面还是很香的,可惜都是违章建筑,估计现在都拆迁了~~~

另,歪个楼~~~清真寺旁边那个经管校里的帅古和美女也灰常多~~~

TOP

亚新广场那里?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7 15:29


恩,那里以前有回民中学,回民小学~~~所以有清真寺~~~

那里还有原来上海最大的淘碟片的地方~~~宝地啊~~~懂得入~~~

TOP

甘办甘办
lenell 发表于 2009-11-27 14:38


你的驻沪办之旅有报告伐?放点图眼馋下我们呀~~~

TOP

报告财务:

收到赞助费70块~~~请计入公帐~~~

TOP

言下之意就是现在没有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7 16:19


回民中学好像还在~~~清真寺也还在~~~

大自鸣钟那个淘碟的电子市场,好像现在被分散了,安远路那里有一点,西宫那里有一点,本身那里也留着一点~~~

就是兰州拉面估计没了~~~

TOP

你EX同事的啊?
mindy 发表于 2009-11-27 16:29


你们上次吃的多下来那么多,我们阿姨算菜钱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