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诶,吾发现吾忒作孽了,今天看到通知,说,26-27号,是我GCT的面试的时间~~~

TOP

那你怎么办?
lenell 发表于 2009-12-17 15:52


现招人代面~~~

TOP

唉,今年杯具特别多。。。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17 16:47

TOP

等正式通知出了,我看看能不能改签27号的机票回来,去2天也是去,NND~~~老娘火了~~~

TOP

酸奶是银桥的;
饮料是荣氏的;
雪糕是钟楼的;
汽水是冰峰的;
西点是米旗的;

冰淇淋是美登高的;
火锅是竹园村的;
凉皮是善鑫的;
饺子是德发长的;
超市要海星的;
香烟要猴王的;
猪蹄要三原的;
牛羊肉要老孙家的;
啤酒要汉斯的;
白酒要太白的;

喷泉要看雁塔的;
烟火要看芙蓉的;
鲨鱼要看曲江的;
樱花要看交大的;
飞机要看阎良的;
Japanese看青龙的
有钱逛中大开元的;
没钱走走康复路的;
美女是小寨的;
龙舟是灞河的;
房子是紫薇的;
车子是比亚迪的;
小吃是坊上人的;
饭馆是遍地的;

唱歌去钱柜的;
装机是去赛格的;
游泳去龙宫的;
索道去华山的;
蹦极去未央湖的;
缆车坐骊山的;
1

评分人数

  • mindy

TOP

我去的机票改到上午10点了,应该跟你们差不多到了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09-12-21 11:50


我们的飞机也是早上10点的

TOP

我前面又打了个电话问交大,说面试安排在27号上午,我打算退了南航的票,买张海航的票,10.55回上海,我让那个老师给我安排最后一个面试了~~~

700个大洋就这么没啦~~~吾哭啊~~~

另,暖宝宝已经团购好~~~大家来认领下~~~多下来的我就自己用了~~~

年卡定了8张,68一张,快递另结~~~找不到优惠的TB买家了,说65的也68~~~

TOP

《台北故宫》4,釉彩千年的视频,就是讲汝窑的~~~~

以前在新浪大片里看过一个高清版的~~~现在大概也要讲版权了~~~

http://video.cctv.com/opus/subplay/0/616260/4.html

TOP

看了这个记录片
5热泪盈眶啊,特别是那个主题曲想起的时候,心里那个鸡冻,泪奔~~~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2 11:29


握爪~~~那个主题曲我也觉得非常不错~~~

将来台湾开放自助游了,我们可以组团去了~~~

TOP

那么我考虑去下载个看看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22 11:34


弄不用考虑了,这个不看,你也白做掌门了~~~CCAV也就偶尔这种东西拍得好看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