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呢当然也没闲着,拿着我的小卡片到处咔嚓咔嚓
1
127473
2
127474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9-23 21:42


闲着的人是我~~~

TOP

看2位穿插上图,真是有喜感啊~~~都那摸有爱啊~~~

同样来自子久草堂~~~

IMG_9021_nEO_IMG.jpg

IMG_9022_nEO_IMG.jpg

TOP

去柳浪闻莺办理自行车IC卡
路上看到一幢整修中的别野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4 00:26


这张上的好~~~

TOP

米罗
看不懂
不过偷拍了几张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4 00:33


经过S大师的点拨,你还没看懂吗?

TOP

接下来的景色,估计是一直沿着湖边走才拍到的.此会所,夜游我们有经过吗?
lenell 发表于 2009-9-24 20:09


这张就是我们吃饭的味庄呀,就是最低消费1.6K的包房呀~~~~然后我们是沿着大路走的,如果沿着靠河的木板路,就是海外带着我们晚上走会被楼梯绊到的地方走,就是拍出来的这个风景~~~超赞~~~

TOP

晚上走会被楼梯绊到的地方?
你是说第一天凌晨的夜游;还是第二天游船回来,我被楼梯绊了一下的地方?
lenell 发表于 2009-9-24 21:12


游船归来。走到花港观鱼,如果沿着西湖边走,就能看到那个房子。周六中午我们吃好饭从正门出来往三台山方向了,如果倒过来沿着湖往北走,你就能看到这个房子了~~~


至于是不是孤山,我看不太出来,图片上的信息太少了~~~

TOP

水至清则有小鱼

127596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24 22:18


这是穿条鱼~~~

TOP

等其他不发的P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