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的牙什么时候好啊
兰斯一德 发表于 2010-8-27 01:24

下周一去拔牙

TOP

弄苦以的~~~

TOP

撒情况?我不在你们就摒不住了?

TOP

你们太可以了,吾太佩服你们了~~~

TOP

大米像坐庄的~~~

TOP

残念啊~~~就挖了一块的我啊~~~

TOP

甜点已经看出些苗头了~~~

TOP

某人的跟班技术现在炉火纯青啊!

TOP

那个要放正餐的呢?难道还在补眠啊?

TOP

很无奈的长痘了。。。最近要清减下
vicente 发表于 2010-8-30 16:47


跟我一样喝粥就好了~~~

不过话说那个什么了之后,还能清减吗?不都是要陪吃肉的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