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阿拉啊懂的,侬接了个电话就接伐拉塞走了,某人等得急死了
rainbow 发表于 2010-8-23 14:21


会反击了啊!

TOP

各么5来号召,本周六,组织活动

5如此建议:
方案1 :上午看电影,下午1点打牌,晚上吃晚饭
方案2:下午1点打牌,到点去看电影,晚上吃晚饭

请帅古选好方案后开始统计人数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23 16:53


个么只能打牌打一会儿啊~~~

TOP

我喜欢楼下的位子~~~

TOP

前面在医院看牙,惊现小正太强吻女青年……本来想偷拍,结果,闪光灯亮了

20100824415.jpg (72.07 KB)

20100824415.jpg

TOP

就晓得侬是标题党!
vicente 发表于 2010-8-24 16:46


我这不是无聊啊~~~

TOP

我牙口不好,不然我也来吃的呀~~~我又喝了N天粥了~~~

TOP

个么下次哥带你们去延安路定西路喝粥去,那里香港台湾风味多,哥以前跟着“吃遍上海”不是白混的,哈哈~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8-26 10:04


又开始怀念广州的状元及第粥和有腥气的冬瓜海茸干贝粥了~~~

定西路那里的海鲜粥,还是差点火候啊~~~

TOP

周六6点半,日升酒家,8人席,重要的是订到了某人说的提前一个礼拜都订不到的包房,哈哈哈~
vicente 发表于 2010-8-26 11:08


眼巴巴的看你们次肉,心中不爽啊不爽~~~

TOP

求拐带,喝粥我喜欢+3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8-26 10:13


6清喝粥算了~~~

TOP

就是那种内蒙的?酸酸甜甜的?大爱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