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peony 于 2007-12-5 23:00 发表
普陀和闸北可以合并一个帮,你们看天空还是KK还是阿秀兰?
阿秀兰到底算哪边的?墙头草阿?


不行不行,我家在普陀区的最西面,我家门口有辆车,直接到闸北公园的,最快车程大概1.5H。

TOP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5-4 16:22 发表


哦 我就做做队员 要动脑子的事情就交给帮主了哦
偶拖在后面.......
足球八来三饿偶习惯性扭伤;乒乓最不喜欢了,这么个小球...;羽毛球可以的;蓝球偶只会装装样子的;排球几百年没玩了;网球...偶臂力特差了没挥二 ...


弄会什么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