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peony 于 2007-12-5 23:00 发表 普陀和闸北可以合并一个帮,你们看天空还是KK还是阿秀兰? 阿秀兰到底算哪边的?墙头草阿?
TOP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5-4 16:22 发表 哦 我就做做队员 要动脑子的事情就交给帮主了哦 偶拖在后面....... 足球八来三饿偶习惯性扭伤;乒乓最不喜欢了,这么个小球...;羽毛球可以的;蓝球偶只会装装样子的;排球几百年没玩了;网球...偶臂力特差了没挥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