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也喜欢第3部,因为那是阿方索导演的。尽管他因哈3被人骂的一钱不值.
lenell 发表于 2009-7-17 00:07



我喜欢哈3的原著~~~撇开后面越来越厚的书不说,哈3是我最喜欢的一部~~~

TOP

哈波的书,自从越来越厚了之后,期待也就越来越少了,7甚至买了书积灰到现在还挣扎着米看完~~~

但是情节总是在的,毕竟伴随了我的成长

SO,本周六还是要去看的~~~

TOP

偶有全套英文的TXT,弄要否~~~传说某人已经看完了~~~

TOP

昨天去看了HP6,从波特在有求必应室发现消失柜一直到结束,我都睡着了~~~对不起永华门口那么多横里横市排队的人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