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金山毒霸,有人说:他自己就是个最大的毒。我不信,去用了,果然是,半天就卸掉了。
雨意 发表于 2010-11-4 12:56


吾也就是这么觉得的,每次杀毒,总是越杀越毒,最后全部死机,吾单位的电脑在吾领导的瞎指挥下,已经尝试过无数正版杀毒软件了,最后还是发现360好用~~~不然宁愿裸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