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已经到西域了?
yyHike 发表于 2010-9-12 22:22

今天起,正式踏上哈密瓜境内

TOP

咱两再走一次吧.我想敦煌西千佛,麦积山串起来再看一次.
lenell 发表于 2010-9-12 10:12

石窟游吧,从龙门石窟起,嘉峪关遇到的台湾MM们说麦积山不错的,没有很商业化,人也不算多,更古朴……

TOP

我果然很适合新疆的时差,早上九点开始起床,晚上十二点睡,在家就是这样啊!

TOP

下大雨不方便啊

不过晴天宝宝没有造成干旱还好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9-13 18:25

这会儿雨小了,领导同志特地发消息说吐鲁番大风了,今天在达坂城的风口领教到了,冻得够呛,还好我包里其他什么都没,全都是衣服……占楼回头上风车图。

TOP

晴天宝宝失效鸟?看来一方水土克一方人啊
vicente 发表于 2010-9-13 22:04

少来,后来雨就小了,大风刮到南疆去了,今天喀纳斯晴空万里

TOP

这两个女同学,可以的,,,
几天没注意,就跑新疆去了

喀哪斯一路坐车下山,一定一定要看风景啊,千万不要睡觉
上山时,风景被山挡住了,下山,我看的呆了……
轻舟 发表于 2010-9-14 21:38

我们今天靠走的去观鱼台,边走边拍不会错过美景,申申说明天一早再走去神仙湾看晨雾,诶,我早点睡养精神

TOP

ls 你也不彩信我个图看看.天天窝办公室里的人只好靠看你们手机彩信图片慰籍想飞的心.哎^^^
lenell 发表于 2010-9-14 10:53

自从入疆后我的彩信就再也没发出去过,我也很郁闷,然后就上不了图,电池板又不争气,你们指望申申吧

TOP

求明信片求明信片!
mindy 发表于 2010-9-14 11:28

我欠了一屁股明信片没空写……

TOP

侬个家伙手机费算是白充了,直播连个图都么有。。。忒省了
vicente 发表于 2010-9-14 23:07

我今天给你发了一路的彩信,都不管用……

TOP

我那日寄书已经短过了.要是丢了.就用ROMATE的地址.我们交保管费给"姐"
lenell 发表于 2010-9-15 14:32

对的,我写的寄信人地址就是Tiki那里,要是收不到,就会退回那里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