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已经到西域了? yyHike 发表于 2010-9-12 22:22
TOP
咱两再走一次吧.我想敦煌西千佛,麦积山串起来再看一次. lenell 发表于 2010-9-12 10:12
下大雨不方便啊 不过晴天宝宝没有造成干旱还好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9-13 18:25
晴天宝宝失效鸟?看来一方水土克一方人啊 vicente 发表于 2010-9-13 22:04
这两个女同学,可以的,,, 几天没注意,就跑新疆去了 喀哪斯一路坐车下山,一定一定要看风景啊,千万不要睡觉 上山时,风景被山挡住了,下山,我看的呆了…… 轻舟 发表于 2010-9-14 21:38
ls 你也不彩信我个图看看.天天窝办公室里的人只好靠看你们手机彩信图片慰籍想飞的心.哎^^^ lenell 发表于 2010-9-14 10:53
求明信片求明信片! mindy 发表于 2010-9-14 11:28
侬个家伙手机费算是白充了,直播连个图都么有。。。忒省了 vicente 发表于 2010-9-14 23:07
我那日寄书已经短过了.要是丢了.就用ROMATE的地址.我们交保管费给"姐" lenell 发表于 2010-9-15 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