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囧面筋(13)---完结篇(中)
最近有点累,大概是不习惯,呵呵,所以如果文笔不够囧,大家表太计较~~~
众所周知,我一下飞机到兰州,就已经彻底囧了,手机脱线~~~作为唯一的在线通信联系方式,手机一旦废了,那我人也基本游离状态了~~~在哈密瓜国挣扎多日,终于在伊犁住上个好酒店,在大厅里上个网,发现果然那个奇怪名字的土耳其老头给我回了邮件,说,你看看我的INTERVIEWS-TIME SCHEDULE,你可以选个空白的日子我们见一下。我check了30遍,么看到附件,好吧,看薰衣草的事情比较重要,我先出去了,不过我还是很礼貌地跟他重申了下,老娘只有23-24号有空。
然后,第一桩让我愤怒的事情出现了,一天后,我收到了邮件,excel的附件,请问,诺记脑残的塞班系统可以阅读吗?当然,不阅读还好,一看更来气,23-24全是红XX,54吾再三提醒罗~~~这里,多谢吾家风动姐,吾遥控指挥她写邮件回他,一定要强调吾已经说了无数吾TNND20-22号都没空,诶,命运多舛,看过我游记的都知道,我能22号下午回到上海,简直都是个奇迹。最终,妥协的结果是,23号一早去~~~从我家,去张江的某个Jinjiang Inn~~~
果然我的直觉总是很准的,跟我想象的完全一样,果然是个老头~~~一头白发(最近整理他的护照和简历,吾又被雷到了,其实才40出头,MB,神马少白头,都是浮云,浮云~~~)
依旧是客套,然后自我介绍,然后,个老兄让我报个化学品名字,或者写个化学品的英文给他看~~~吴锡慧,你在哪里?金山词霸,你在哪里?1,4--二羟基蒽醌,你在哪里?吾只好说,我们一般用编号,或者CAS号确认产品名字。
然后由此土耳其老兄总结说,捏英文很差,需要花大钱去学习,NND,连意大利帅哥么延边古,美国人么延边古,吾领导么延边古,连澳门赌场英国籍大堂经理和泰国水上小茅屋老板都没延边古的吾的英文口语,捏觉得很差~~~好吧,你是老板,你说差就差吧~~~
个么你好放我走了伐?
慢,吾给你布置个回家作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