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露点了~~~

TOP

操作置顶的貌似是月光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4-27 09:23


诶,这个不开窍的小孩~~~

TOP

201~~~

TOP

小莲啊,5用一下你的照片~~~~~~

这个就是小山楼,在西津古度里面,小山楼的楼主已经不是网上那条白狗了,老板说白狗被抱走了,现在那条3个月大的比原楼主还要可爱。http://i.yylive.net/attachment/201004/26/16 ...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4-27 10:38

青旅看上去很不错啊!

TOP

这也能看出来?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4-27 12:22

吾的苦心啊!

TOP

每次出门,标志性照片要留下的,那就是土匪照,我有好几张土匪照了

土匪照,最重要的除了头巾,就是墨镜墨镜。。墨镜。。这次换了副眼镜,气势少了点,不过好歹是土匪照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4-27 18:22

个一看就是被土匪打劫的民女求解救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