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介于两边情况都挺虐的,我继续观望 咋就不出个悠闲点的线呢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5-10 22:46
TOP
啊?这条线还成行不? 一般来回成都的机票是几个钱算比较合算的,十一期间?我打算订机票了。。。 还有额。。。我们10.1几点在成都集合? rainbow 发表于 2010-5-12 17:48
都很好吃,特别是水煮鱼,用黑鱼的 还有火锅,拼死也要吃一次,带好达喜,最好在弄个什么保护胃粘膜。。 还有总府路旁边的夫妻肺片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5-20 09:01
吃了我回来后胃抽了1礼拜。。。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5-20 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