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搬凳喝茶看计划。。。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5-28 14:53


某人已经帮你买了周六的票~~~

TOP

吾打算安心在家复习功课~~~

TOP

明朝请过来,妹妹问你要单反!vicente 发表于 2010-5-28 19:12
今天晚上我不回家,下雨天不适合带

TOP

明朝请过来,妹妹问你要单反!vicente 发表于 2010-5-28 19:12
今天晚上我不回家,下雨天不适合带

TOP

5月29日打牌、电影、晚饭活动顺利结束!
vicente 发表于 2010-5-29 22:45


很好~~~吾明天去捧场~~~

TOP

当然,某人因为手机也没电了,联系不到,等我到家的时候看到6点40分,她发了条消息刚:你们在哪里吃饭。。。
vicente 发表于 2010-5-29 22:45


弄刚弄,还好妹妹回了我条~~~不过我想我来了也只剩残羹剩渣,不如自己去吃好的~~~

TOP

吾觉得驯龙高手比波斯王子好看的多,是不是儿童节要到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