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TOP
下岗女工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去中环百联先看特价场的《波西》, 然后去吃鱼丸锅宵夜, 然后看《爱丽丝》的首映~~~ OYEAH~~~~ 现在先去睡一觉养精神~~~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25 16:47
经过6小时又25分钟的刻苦钻研,终于刷机成功啦~——笨是笨了一点 mindy 发表于 2010-3-25 22:15
http://bbs.sh.libaclub.com/t_13_5416871_1.htm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20 20:42
别人发给我的 只是去想去看看混乱成啥样子 不过好像除了排队的照片以外都很河蟹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21 10:08
只此SB一次,下面去SB的同学记得帮吾带回巧克力O(∩_∩)O~ mindy 发表于 2010-4-21 11:46
我去查查浦东被规划到那个区了 自己有票的也要分区去阿?? killy 发表于 2010-4-22 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