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算了,哪天吾直接抱本本出来拷给你好了 千万表再带这张卡出来了哦 吾算是怕了。。。 mindy 发表于 2010-3-10 20:50
TOP
相机套脖子上,一拿下来,扣子就帕拉帕拉。。。帽子就不知不觉中掉了。 后来一天只要用 护膝当帽子了 killy 发表于 2010-3-10 22:11
值得。相当大,属于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效果。 不过,机会也多,以后再去看吧 lenell 发表于 2010-3-10 22:23
和私语混久了? lenell 发表于 2010-3-10 23:05
螺丝一语道破天机,个记私语疯特了。。。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3-11 09:34
哎对的,用数码伴侣就不用背本本了的 mindy 发表于 2010-3-11 11:55